Sunday, April 27, 2008

平平...无大浪...

要演奏会了...
这句话不断地被提醒...
要努力买票!努力练习!
这句话也不陌生...

可是...
最近都打不起精神...
昨天才练'欢庆丰收'和'欢乐的晚会'
嘴巴就痛得不得了~
天啊~
以前练你追我赶可以撑那么久...
现在才练那么一点就不行了...

有些欣慰...
邓芬和曼英都进步不少...
新生们的进度也不错...
除了紫莹的态度有些问题外...
其他都可以...

敲击组最近都在练solo...
看到贵美他们很努力...
我相信他们!
哈哈~

贵美~
要打起精神来哦~
有事可以找我...
我们一起加油...
不要每次只有你借肩膀给我靠...
有时我也可以和你分担烦恼的...

我一直都在阿~

1 comment:

:+: 美贵儿 :+: said...

我知道了。。。
今天也真的很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
我现在都快精神崩溃了。。。
感谢哦。。。
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