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生日....

突然发觉...
4月很多人生日...
今天好不容易从学校回来洗澡后,
某何来还我pendrive...
然后还和我讨礼物...
而且那个礼物还是!!!!
算了...
留他一点面子...
他要的礼物是什么,
天知地知我知他知就好了...
(好人列~)

昨天俊彬生日(我的新生~也是唢呐组唯一的一个男丁~)
因为星期天没上课,
所以打算在今天庆祝...
全组都给我叫上来了...
一进乐室就开始开火...(他不懂我帮他庆祝...)
只有几个人懂而已...
那时其他新生都被吓倒了...
哈哈
没看过我骂人...

他就可怜咯...
给我指名道姓来骂~
旧生(我组的)在偷笑咯...
有种骂不下去的感觉...
骂的全部都是些无理取闹的东东,
说他乱动别组的乐器..(本首席自己也是)
说他弄坏了次中唢...(次中唢还悠闲的躺在自己的盒子里面...)

一句话...
他被我骂得很无辜...

蛋糕上来,
我们这些知情者就突然唱生日歌...
哈哈
新生都反应不过来,
就连其他组的旧生也是...
一个两个呆呆得看着我~
哈哈
很爽阿~

希望他能开心咯...
我也算有尽到学姐和首席的责任咯~
哈哈~
谁叫他是我们组第一个生日的人~

特别鸣谢~
贵美~帮我关着他们,让我可以一进门就骂~
诗雯~帮我托蛋糕上来~
丽莹~哈哈,这种玩人庆祝方式的原创人~
还有所有的知情者~

最后~
感谢老爸~
帮我买蛋糕~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