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义山?还是垃圾山?

先说明...
我绝对没有要对各位先人,
马来西亚各大姓氏的列祖列宗,
前辈们有任何不敬...

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起千人义山行(万人比较适合)
本人可说我与此活动缘浅阿~
第一届,
被睡猪灵魂上身....(醒不来...)
第二届,
被乌鸦上身....(感冒得声音都像乌鸦...)

第三届,
感谢上天...
终于有得参加了...
没感冒...
没睡迟...
天空晴朗...
心情也不错...

一大早就搭巴士去了...
高一理A和理B,高一文商A,初一G搭同一辆巴士...
旧没和男生相处过..
原以为男生都是串串的...
没想到...
我们学校的男生...
很幼稚...(各位学弟们...抱歉,冒犯了...)
竟然有学弟在少女漫画!!!!!!!!!
什么嘛!!!
这种连我都嗤之以鼻的东东...
他竟然...
看得下去?!!!

不止...
他们还不是一般的吵...
虽然说高一级的也都是大嗓门...(包括我拉...)
但,
有人会在不认识的人面前...
扮猴子叫的吗?

不是在批评你们啦...
其实有些学弟很可爱...
但是,
看少女漫画真的有些恐怖...
我不希望有第二个Gay老葱出现...
God bless u...

去到哪里...
天啊!
人多到~
本想一到哪里就去找建宇的...
但那个人一直没回复我~
在尊孔席那里站可久咯....
都没发现我的存在(呵,每个人都很期待比赛谁来理你的存在哦~)

一直和贵美,琦,静茵和卿走散咯...
一只听到有人叫我不要迷路...
不要把我当小孩子拉...
我带祖儿康琪他们从广东义山到Time square 都没有迷路...
我们还是走路去的咯...

起跑的时候被人潮击倒很后面下...
本来我们几个,还有要用走的...
然后静茵是田径的...
他想跑...
我就陪他跑咯....
全程5KM...
才跑不到半Km...
就和琦他们走散了...

结果就只有我们跑咯...
本来静茵可以很快的咯...
我每次一上坡就喊停...(用走的...)
他累时也和我一起慢跑....

跑进坟场里面时...
不小心踩到别人的墓...
(对不起阿~不是故意的...)
原本半路要喝水的...
静茵叫我不要喝...
会影响身体...
只好忍到最后咯...

到终点时...
找不到认识的人...(除了培训的)
大概3分钟左右...
看见睿怡...
我和他大概用了45分钟左右跑完全程...
不可思议...
离开田径那么久...
我竟然还有力跑...

等了大概20分钟...
才看到祖儿还有贵美...
吃面包过后...
才收到建宇的短信...
call他问他在那里...
又搞不清楚方向...
站在尊孔席那里很久了咯...
最后才发现他就在我的旁边不远处...
炸!
我们还鸡同鸭讲了那么久...
天啊!

离开的时候...
看到草地上满地垃圾...
重点是!
这次的义跑的主题是“跑义山,爱古迹,护环境”
呵呵...
还真够讽刺阿~

==================路痴带路记===================

跑完后...
由于我和祖儿下午要讨论辨题,
所以一起到Time square吃午餐...
本来要到midvally的...
小姐我嫌路途遥远且其价钱恐怖....
吵着去Time Square...
但是没想到...
康琪有Time square,金河恐惧症...
最后还是去了拉...

义山离那里T.S还真远...
我又人生地不熟...
在决定要去那里之前...
遇到了雯樱,嘉杰,ladybird他们...
知道了他们要去T.S
但下决定后,他们已经走得老远了...
我只好跟着他们后面...
直到转弯处...
一班人就不懂去了那里...

又走了一段路...
终于给我瞧见了...
Monarial 站~
但是hor...
才搭一站就到了...
什么嘛!
不如走路拉!

去到哪里...
发现自己不懂Secret 在那里....
祖儿和康琪又因肚子饿...
心情不好...
所以想问下雯樱他们...
结果...
发现自己没有雯樱的手机号码...只有家里的....
so,
只好call慧欣...
然后发现...
我们三...
都没有他的号码...
那时很想哭...
肚子很饿啦...
更急人的事...
call了那个嘉杰...
竟然不接我电话!!!

最后决定在T.S瞎撞...
看下可不可以找到...
他们两个都对T.S不熟...
找饭吃的重任落在我的身上了...

幸好在两位发火之前...
问到了贵美...
原来,
我去过酱多次的T.S secret recipe在3楼的...
wu.........

感谢老天...
两位小姐饱了之后...
都没有向我开炮...
感谢...

=================口水之战记事===================

回到坤成...
我和祖儿立刻就换了另一个思考模式...
要讨论我们的辨题...
坐在宿舍饭厅...
和仁惠他们讨论了4个多小时...
还好...
战场,架构,衡量标准,定义全都出来了...
论点也拟了...
只剩下我们的稿阿!!!!
向来都是当结辨和二助的...
都不清楚主辨的稿要怎样写啦...
苦阿~

好了...
我又要去写稿了...
暂别了...
亲爱的电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