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潘多拉的宝盒...

灰暗的洞穴里...
忐忑不安的心...
踩着积水的洼地...
带着众神送给她的礼物...
在黑暗摸索着...

远处映着谈谈光芒...
似乎有人在召唤...
洞穴的中央摆着一个雕花盒...
眼前的事物扭曲了...
全消失在她最深邃的眼眸中...
当下...只剩那精美的雕花盒与着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相望..........................










女人跪在盒子前...
柔夷轻抚着雕花盒...
眼前朦胧了...
水一般的唇在盒子上印下一记吻...

黑暗中...荡起一阵低沉的声音...
“想看看里面是什么吗?”
“里头...是什么?”女人问到..
“你知道世界上最美的事物是什么吗?”
“是我啊~当我睁开眼看着世界的那一刻,宙斯就告诉我了”
“你错了,这盒子里装的就是美丽...打开来看看啊...”
打开来看看啊....
打开来看看啊...
打开....

女人微颤的手放在盒子的锁上...
锁被扭开了...
哒...

噩梦!绝望!疾病!贪婪!
悲痛!邪恶!自私!欲望!
无知!人世间的一切邪灵都盒子内涌了出来!!!

女人被下吓着了...
一急之下...
将盒子的盖狠狠地盖上...
邪灵在人间四处乱窜...
只剩“希望”依然被关在盒子内...
没被世俗污染...
依然纯净,美好...
因此,
人们在再困难的逆境下...
依然存着希望...

世人不断的唾骂这个女人...
成为千古罪人的她...
再也没有出现过...

在人们的谩骂声中...
女人滴下了人间的第一滴眼泪...
眼泪缓缓的从他脸颊滑落...
在碰触到地面的那一刻...
消散了...

那滴忏悔的眼泪...
让众神原谅了她...
而那名为“好奇”的礼物...
却永远烙在女人的心中...

这女人...
名为------潘多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我这辈子最怕的就是未知...
在未知的前面...
永远只存有心慌,担心,恐惧...

偶尔...
人生中突然出现两条路...
选择...
往往让我苦恼不已...
到底...
那一条比较适合我...
站在分岔路口...
我心中带着恐惧...

倘若我是潘多拉...
我想我最后依然会选择打开那个盒子...
毕竟好奇心被撩起时...
仍由我们如何努力,都不能将他轻易挥散的...

倘若我是潘多拉...
站在那条未知的道路上...
我会比她来的更彷徨...

换个立场...
倘若我是奥林帕斯山上的一位女神...
我会让潘多拉收起她的眼泪...
在未知前面...
单凭人类的一己之力是做不了什么的...

未知...
还真是个可怕的西阿....

所以...
在面对未知..
我们只能尽力的不受欲望,无知嗦摆...
紧紧抓住自我...
继续...
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