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盗者因何而盗?

月光凝人...
萧风梵唱...
宵小出门...
只为一偷...

万人所指,
千责缠身,
错否?错否?
盗时光者是为得怜爱之人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琦会答应陪我下食堂...
真是奇迹发生了...
这个从初一到高一...
下食堂的次数连五根手指都数的完的人...
很难得的陪我下食堂...

上理科班后...
很少和以前的朋友一起了...

今天,
听到祖儿说:
今天要陪一个好朋友吃饭...
其实很感动...
原本就有事做...
仍然丢下来陪我...

琦也是..
虽然知道第二次下课是你的睡觉时间...
仍然吵着你陪我...
(抱歉哦~)

短短的一次下课...
我感到很满足...
谢谢你们哦~
虽然感觉上,
这时间是偷来的...
但仍然感到很满足...

第一次考试前...
你说很想念我的便当,
很想念一起在9楼读书的时候...
呵呵...
我何尝不是阿?
很想念一起反一块云的时候...
一起闹的时候...
同班三年...
这段记忆我会珍藏着的...


原以为...
这段友情会变质...
但似乎就像祖儿说的...
我们的友情保质期是永远...

感谢你们~

还有!
黄靖琦!
那里有人在母亲节送贺卡给朋友的!
我还没嫁人阿!!!
真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偷者,
何而行窃,
是为利?
亦为心?

劫富济贫者是为义,
其因此而得民,

中饱私囊者是为利,
其因此而得仇,

吾乃盗时光者,
不为利,不为义
只求安...

No comments: